上海山上石影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山上石影業

公司名稱:上海山上石影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松江區富永路425弄212號2076室
成立時間:2014-04-15
創始人:洪彬
公司網址:http://www.shanshangshi.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山上石影業有限公司_山上石影業
公司描述
山上石影業是一家集劇本創作、影視制作為一體的專業影視公司。融匯了國內外前沿、專業的攝制團隊及攝制器材與作戰經驗,獨具競爭力的強大資源和深厚累積,提供最具價值典范的影視拍攝任務。
管理團隊
洪彬 劉霞 孫魚洋 俞文超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山上石影業有限公司是國內獲得國家廣播電影電視總局批準認證的 “電視劇制作許可證”的影視制作機構,是一家集劇本創作、影視制作為一體的專業影視公司。融匯了國內外前沿、專業的攝制團隊及攝制器材與作戰經驗,獨具競爭力的強大資源和深厚累積,提供最具價值典范的影視拍攝任務。

上海山上石影業有限公司一步一個腳印,憑借優厚的資金,專業的團隊,精良的制作,在業內外獲得了良好的口碑。公司投拍的網絡劇評價頗高,讓公司更加珍惜和嚴謹的面對每一部作品。上海山上石影業有限公司將繼續強化精品化戰略,拓展多元化和國際化,提升團隊的思想、理念與競爭力,力求盡善盡美,制作出更多優秀經典的佳作。


蘇州云葫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優帆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肽積木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派擇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烽火技術服務有限公司

無錫微炫客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熙杰高爾夫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