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錫微炫客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微炫客

公司名稱:無錫微炫客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無錫惠山經濟開發區智慧路1號清華創新大廈A603
成立時間:2014-06-26
創始人:楊大勇
公司網址:http://www.vicmob.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無錫微炫客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微炫客
公司描述
微炫客是一家基于社交端的第三方開發服務商,主要業務包括基于微信的微電商整體解決方案、智慧化城市解決方案,打造智慧城市社區個性化定制O2O消費平臺,隸屬于無錫微炫客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楊大勇 龔建晨
融資情況
2015年7月11日,無錫微炫客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無錫清研投資有限公司。
2016年10月31日,無錫微炫客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力合清源、深圳力合創投。
2017年3月11日,無錫微炫客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廣潤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無錫微炫客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是基于微信公眾號為廣大企業提供開發、運營、培訓、推廣等一體化解決方案服務的企業服務拓展商。憑借著豐富的產品功能、全新的產品設計、快速的產品創新、超出用戶期待的產品價值,幫助企業實現線上線下互通(O2O),社會化客戶關系管理, 移動商城(Vshop),輕應用(lightapp),全民營銷(VSP)等多個層面的業務開發。
主營業務和產品
微官網:
無數精美的模板可供挑選,輕松簡便就可打造屬于你獨一無二的微官網,模板想換就換,設置方便,快速打造你想要的感覺,讓粉絲一眼就愛上你的個性平臺。

微場景:
豐富的視覺沖擊、變化的動畫效果、完美的背景音樂就在微炫客微場景——微秀vshow。內容圖片輕松換,豐富的模板可供挑選,適應各個行業,節約推廣成本,快速傳播場景化內容,場景豐富效果佳。

720全景:
720全景突破了360全景的局限性,讓用戶沉浸在無縫的720度全景中,是基于三維全景的全新展示,彌補了基于二維的圖片展示的不 足和360全景展示效果的不足,帶來身臨其境的全方位體驗。可適用房產、酒店、餐飲、汽車等行業的展示,為粉絲帶來更好的體驗和滿意度。



廣州悅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三度空間有限責任公司

深圳平安通信科技有限公司

歌者資本

深圳全媒通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高登商業展覽有限公司

華耀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