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全媒通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全媒通

公司名稱:深圳全媒通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南山街道登良路南側漢京大廈18B
成立時間:2013-05-14
創始人:秦莎莎
公司網址:http://www.qmtmedia.com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全媒通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全媒通
公司描述
全媒通文化傳播是一家互聯網領域的文化傳媒企業,為國內外客戶提供卓越的廣告投放解決方案。主營業務包括:廣告咨詢,廣告策劃,媒體銷售,效果評估,大數據服務等。以平臺模式整合全國主流媒體,全平臺媒體資源分為三大類:交通媒體,新媒體,綜合媒體。
管理團隊
秦莎莎 駱文龍 秦湄湄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全媒通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戰略前瞻思想和深厚內涵的文化傳媒企業。全媒通旗下全資子公司——深圳市觸網傳媒有限公司,是以「科技創新」為發展理念的高科技媒體企業。憑借創新的商業模式、強大的戰略執行和高效的產業鏈,全媒通銳意為國內外客戶提供卓越的廣告投放解決方案。全媒通的主營業務包括:廣告咨詢,廣告策劃,媒體銷售,效果評估,大數據服務等。全媒通以平臺模式整合全國主流媒體,全平臺媒體資源分為三大類:交通媒體,新媒體,綜合媒體。


北京中科招商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南海影業有限公司

創維數字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夏鼎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聽楓語數字傳媒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聚創企業管理有限公司

廣州墨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