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悅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悅愛科技

公司名稱:廣州悅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天河區天河北路僑林街47號1104房之3F73房
成立時間:2015-01-19
創始人:祝俊元
公司網址:http://www.yue-ai.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州悅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悅愛科技
公司描述
悅愛科技是一家基于互聯網信息技術創新教育行業應用與服務解決方案的企業,致力于以軟硬件產品開發、系統集成、IT運維服務為主的服務。
管理團隊
祝俊元 朱海龍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悅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由歸國留學生和業內資深人士聯合創辦,是一家以軟硬件產品開發、系統集成、IT運維服務為主營業務的高新技術企業。目前,公司在南京和深圳分別設有基礎研發中心和應用研發中心,在珠海設有生產基地,公司發展迅速,業務范圍輻射全國并逐步走出國門。

悅愛科技不僅擁有完全自主知識產權的產品體系和豐富的IT系統集成服務經驗,而且擁有強大的軟硬件研發管理團隊:以及自主研發實力。同時,悅愛科技借助中山大學科技園深厚的智力資源優勢,與眾多軟硬件系統、教育信息化、信息安全、資本運作等領域知名專家一起,合力于智慧校園、RFID等領域的軟硬件產品研發工作,并為各級各類學校及其他相關單位提供優質的個性化系統方案和服務。

目前,悅愛科技正乘“大眾創業,萬眾創新”的浪潮,構建全新扁平化的組織管理架構,以新穎獨特的商業運營模式取代傳統的系統集成行業管理模式。打造新型智慧云端管理系統,通過互聯網+的模式提高用戶管理水平、管理質量及管理效益,最大程度的提升用戶體驗。

“視品質如生命,用服務拓市場,以創新謀發展”,在新常態下,在新十三五時期,悅愛科技將不斷在實踐和創新中努力成為國內數字化校園產品及IT系統集成與服務領域的領先者。我們以“誠信、專業、創新”為服務宗旨,竭誠歡迎社會各界有識之士加盟合作,攜手并進,共同助力中國校園教育信息化建設!


南京英諾森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擎天柱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澳視互動傳媒有限公司

杭州微財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大廠回族自治縣科悠堂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精靈在線網絡技術(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保資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