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學策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愛培優

公司名稱:北京學策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彩和坊路8號3層303-B
成立時間:2017-03-15
創始人:張金榮
公司網址:http://www.ipoweru.cn/
所屬行業: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學策教育科技有限公司_愛培優
公司描述
愛培優是一家專注于新高考自主選拔業務的在線教育平臺,愛培優聚集60余位北大、清華等高校及重點中學的競賽教練、學科帶頭人、自主招生專家等,研發出一套專門針對高中學校的自主選拔課程體系,幫助中學通過自主招生、綜合評價等方式實現升學需求。
管理團隊
張金榮 李立勛 葉鋼
融資情況
2017年10月31日,愛培優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立思辰。
2018年8月16日,愛培優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嘉程資本、方正和生投資、共建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愛培優作為國內領先的教育科技品牌,專注于新高考自主選拔領域。圍繞著自主選拔,我們提供自主招生、學科競賽、師資培訓、聯考測評、教材研發等系統性整體解決方案。

愛培優成立于2017年3月,由北京大學校友創辦,創始團隊均來自于國內名校,有著豐富的教育從業經驗,對教育和科技的融合有著獨特見解。

愛培優諧音“I Power U”,寓意“我給你力量”,依托于北京大學、清華大學、人大附中等頂級教育資源,聯合六十余位競賽教練、名校教授、自招專家以及百余位清北高考狀元、競賽金牌,傾力打造全明星授課陣容。

愛培優旨在通過強大的教研資源和科學的培養體系,借助于互聯網、雙師、人工智能等手段,線上線下結合教學,幫助更多優秀學子通過保送、自主招生、綜合評價、專項計劃等自主選拔方式升入名校。


上海優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微夢想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瞄瞄互娛科技(武漢)有限公司

深圳前海大數點科技有限公司

國民認證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天津拓世達體育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家捷送電子商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