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認證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人證寶/國民認證

公司名稱:國民認證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上地信息路7號3層18-1-303號
成立時間:2015-11-02
創始人:柴海新
公司網址:http://www.gmrz-bj.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國民認證科技(北京)有限公司_國民認證_人證寶
公司描述
人證寶是一個人證合一的身份識別可信云服務平臺,以居民身份證、護照等法定證件云端識別為基礎,結合個人的指紋、人像等生物特征,實現在線認證。
管理團隊
柴海新 賀志強 周妍
融資情況
2017年12月27日,國民認證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獲得2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清華同方。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國民認證成立于2015年,是聯想集團子公司,由聯想創投集團孵化。
國民認證致力于多模式生物識別技術和統一身份認證產品開發,并推動國際FIDO標準聯盟200余家企業協同合作,通過多種技術創新,研發和提供符合中國市場及管理規范的統一身份認證系統(UAP)。
向銀行、第三方支付、保險證券、航空航天、政府機構等提供身份認證方案以及實名核驗解決方案,以構建和確保真實的人與虛擬世界的可信連接,為用戶打造安全便捷的網絡服務基礎。

國內最成熟的FIDO解決方案設計者
國民認證是國內唯一一家擁有豐富FIDO Server成功案例的企業,目前已在中國銀行、民生銀行、工商銀行工銀亞洲、交通銀行、貴陽銀行、中國銀行、支付寶、京東錢包、翼支付(中國電信旗下)、沃支付(中國聯通旗下)、和包支付(中國移動旗下)、百度錢包、快錢、微眾銀行等產品系統上部署應用。

企業愿景
構建和確保真實的人與虛擬世界的可信連接,為用戶打造安全便捷的網絡服務基礎。
主營業務和產品
國民認證統一身份認證平臺
國民認證統一身份認證平臺(UAP)是基于FIDO+國際標準的統一多模生物認證平臺,實現了跨平臺、跨設備、跨認證方式的AaaS服務模式。同時,和眾多知名手機廠商、芯片廠商建立了緊密合作,相比其他認證服務,具有可靠的安全性、良好的兼容性劑便捷的平臺管理功能。
UAP是一套安全、便捷、跨平臺的身份認證系統,在保護用戶隱私和賬號安全的基礎上提供便捷、友好的用戶體驗,在用戶體驗和信息安全之間找到了平衡點。


北京智融時代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眾介創元(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梵目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廈門魔兔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梵謀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麥星投資有限公司

汕頭市華潤創新股權投資基金合伙企業(有限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