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梵謀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梵謀文化

公司名稱:上海梵謀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崇明縣新村鄉耀洲路741號1幢461室(上海新村經濟小區)
成立時間:2005-08-29
創始人:孫紹瑞
公司網址:http://www.fmaker.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梵謀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梵謀文化
公司描述
上海梵謀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全國規模最大、最專業的高校渠道整合運營機構。
管理團隊
孫紹瑞 閆麗琴 阮安徽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梵謀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全國規模最大、最專業的高校渠道整合運營機構。擁有上海、北京、廣州、武漢、成都及西安等全國30個城市800所大學近42000塊廣告位資源。擁有【大學生原創音樂大賽】、【“ DBA?梵謀杯”大學生籃球精英賽】、【中國.志系列大型青年勵志話劇】 、【大學生創業大賽】四大品牌活動。擁有全國20座城市,超5000家高校校園超市、賣場等銷售通路。擁有與現代科技生活、學生消費新理念息息相關的O2O高校電子商務及物流平臺業務。
立足于全國巨大的高校市場,以豐富的高校媒體資源為平臺,以傳播中國文化精髓為理念,以推廣高校公益事業為導向,致力為客戶提供行之有效的高校整合營銷傳播模式。
積極引導當代大學生的文化、精神、消費等傾向,努力將自身打造成為國內領先的“高校渠道整合運營專家”,從而滲透到校園的各個角落。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校花攻略》
《校花攻略》是由華策克頓微幕行天工作室、梵謀文化傳媒集團聯合出品,胡涵清執導,周韻茹、宋海頡、楊凱琳、徐開騁等主演的校園偶像周播劇。
該劇講述了一個“女漢子”如何在“毒舌男”的指導下變身“校花”,并在過程中結識了一群充滿熱力的小伙伴的故事。


上海有度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多點新鮮(北京)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安徽菜菜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上海韋哲教育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墨師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九磊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蝴蝶東方國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