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菜菜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菜菜

公司名稱:安徽菜菜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經濟技術開發區蓮花路以東、石門路以南蓮花路2#標準廠房D座409-412室
成立時間:2015-10-20
創始人:李陽
公司網址:http://www.mallcai.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安徽菜菜電子商務有限公司_安徽菜菜電子商務
公司描述
菜菜電商是一家基于互聯網農業的O2O高頻消費產品的電商平臺,平臺致力于農產品的產地直銷,從線上農產品交易,到線下采購,為用戶打造滿意服務。
管理團隊
李陽 余國龍
融資情況
2018年8月22日,安徽菜菜電子商務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美元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安徽菜菜電子商務有限公司,位于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區綠地中心,注冊資金500萬元。
公司是 以O2O為主營模式,以“健康.實惠.新生活”為理念,打造新生代的農產品電商模式。公司團隊大多來自一線互聯網公司,擁有卓越的互聯網技術和產品經驗。 成員以80后為主,年輕、激情,團隊氛圍極佳。公司更是提供了廣闊的發展平臺和成長空間,充分重視員工的潛能和發展。堅信,通過大家共同的努力,一定能站 在行業尖端,領跑市場,奮勇搏擊!成就,只是一個新的起點。
在團結合作精神的指引下,聚積貴公司實力,激發員工熱情,為公司的飛速發展不 懈努力。在公司發展的同時,秉承“總結、否定、調整、鼓勵、提高”的企業方針。努力進取,不斷拼搏。以頑強的意志,致力于打造一個知名的高端移動互聯網品牌。


廣東安的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未來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維阿時代科技有限公司

海潤影視制作有限公司

杭州兌吧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彩億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廣州秒鈦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