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彩億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惠刷卡/彩億信息

公司名稱:上海彩億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徐匯區桂平路391號2號樓501室
成立時間:2011-04-27
創始人:冒高峰
公司網址:http://www.huishuaka.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彩億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上海彩億信息_惠刷卡
公司描述
惠刷卡是屬于上海彩億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于信用卡服務平臺開發的企業,惠刷卡為用戶搜羅周邊信用卡優惠信息功能,是生活消費出行的省錢神器。
管理團隊
冒高峰 朱瓊 吳燦 陳新通 WU BIN 陳文 林世春 周虹 段瑤
融資情況
2014年10月7日,上海彩億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一、公司簡介
上海彩億信息技術有限公司于2011年4月成立于上海漕河涇新興技術開發區(張江高科技園分園之一),這里位于新漕河涇國際商務中心5A級辦公樓,靠近地鐵9、12號線,交通便利。注冊資本5000萬元,辦公場地面積2000多平方米,員工總數500人左右,下轄9家分子公司,現已形成以上海、北京、重慶為中心,輻射全國的網絡布局。

二、業務布局
公司已完成互聯網體育、金融科技兩大產業布局,構建以“9188體育”為核心的體育資訊、體育社區、體育游戲產品線,以及以“有魚金融”為核心的消費金融信息服務平臺(惠刷卡)、信用卡管家(有魚信用卡)、記賬管家(有魚記賬)及各類消費金融工具(公積金查詢、社保查詢、貸款計算器等)、金融產品網銷(有魚基金銷售)、風控數據服務平臺等互聯網金融產品線。

三、成長潛力
公司自成立以來營業額及收入均以年均翻番的速度高速成長,金融科技業務上線僅一年,消費金融服務平臺注冊用戶即突破2000萬,位居消費金融信息服務行業前列。

四、榮譽資質
上海彩億在快速發展的同時,也獲得了多方的肯定和認可,公司是AAA級互聯網信用企業,獲得ICP、SP(全網)、獨立第三方基金銷售業務資格等多個特殊業務經營許可證,榮獲“高新技術企業”、“明星軟件企業”、“專精特新企業”、中國第五屆創業創業大賽互聯網與移動互聯網優秀企業”、“第九屆清科集團最具投資價值企業”,惠刷卡等產品及項目榮獲上海市高新技術成果轉化項目以及徐匯區重點發展專項資金、上海市創新資金、上海張江國家自主創新示范區專項發展資金等政府專項資金支持。

五、未來規劃
公司于2014年完成由華興、同創、上海文化產業基金等多家知名投資機構領投的A輪融資1億元,并于2016年啟動B輪融資,公司預期B輪估值近10億元,預計于2019年啟動登陸資本市場的IPO計劃。

六、關于文化
上海彩億是一家非常愿意與員工分享收入和利潤的公司:這里提供行業具有競爭力水平的薪酬水平,這里為你提供良好的福利待遇,有五險一金、年終獎、優秀員工獎、餐補、節日福利、帶薪年假,每天下午給員工提供豐盛下午茶,每天晚上給員工提供免費的自助餐,還有旅游、聚餐、爬山、度假、足球賽,籃球賽,等等活動;友情提醒,這里的收入沒有上限!未來公司還將對核心員工、優秀員工實施股權激勵計劃,讓員工與企業共同成長、共享財富!


北京殼木軟件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魁馬科技有限公司

意美森(上海)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國隆資本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蘇州俊盟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七鑫易維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成都尼畢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