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墨師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墨師智能

公司名稱:上海墨師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楊浦區國通路127號901-54室
成立時間:2015-05-27
創始人:鄭立躍
公司網址:https://www.makerthink.com/
所屬行業:3D打印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上海墨師智能科技有限公司_上海墨師智能科技
公司描述
墨師智能是一家3D打印設備設計生產商,主要產品為“Knight 2”3D打印機,可用于建筑設計、商業展示、機械設備原型制作等領域。打印機預設多種應對不同需求的切片、打印配置方案,并提供3D打印配套延伸服務,輔助用戶3D成品的設計到出品過程。
管理團隊
鄭立躍 程綺文 朱佳 高夢漪
融資情況
2017年11月14日,上海墨師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磐谷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墨師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創立于2015年春季。目前,墨師智能已具有精干高效的專業團隊,包含資深的電子、機械、機電工程師與工業設計師。
基于“開發更靈巧與更可靠的原型設計工具”的目標,目前墨師智能已經擁有FDM、SLA等不同技術方案的3D打印產品線。與桌面級3D打印機的最知名品牌Makerbot(美國)相比,在技術、工藝、性價比等方面均具有全面的優勢。
除了硬件產品業務之外,墨師智能也面向長三角的廣大制造企業提供數字化設計——生產鏈咨詢服務,協助傳統制造企業利用先進技術實現產品加速迭代。與同類企業相比,墨師智能的優勢在于有著完備的自主開發能力,從產品內核到外觀,均能獨立設計,能夠持續保證性能領先。除了設立于創智天地科技中心的實驗室之外,墨師智能在灣谷獲得了具備完整數控機械加工
和電路生產能力的新試制車間,并將協作運營一個面向更多硬件創造團隊開放的公共實驗區(Hackerspace)。


北京浩德投資有限公司

深圳朗歐醫藥集團有限公司

YourStory

湖南快樂淘寶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財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百姓鷹雄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成都海博為藥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