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梵目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梵目傳媒

公司名稱:浙江梵目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區大關路188號萬通中心b座5f
成立時間:2013-02-04
創始人:柴偉剛
公司網址:http://m.finem.cn/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影視其它 VR 網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浙江梵目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梵目傳媒
公司描述
梵目傳媒是一家從VR影視內容制作延伸出VR拍攝硬件的新型傳媒公司。梵目傳媒“全景實驗室”獨立開發FineVR“魔方”全景攝像機,及相匹配的VR影視制作解決方案;目前公司策劃籌備一批VR影視IP項目。
管理團隊
柴偉剛 張海泉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梵目傳媒是一家基因于商務開發、行業整合的新型傳媒公司,以影視制片與生態營銷、VR影視內容拓展為核心業務。主要核心創業團隊來自浙江廣電,公司起身于傳統影視業務,如電視節目制片、專題片制作、活動策劃執行等,目前依托行業資源開拓影視及VR內容生產。公司擁有廣泛的新媒體發行渠道、浙江省優厚的廣告客戶資源,及一系列影視制片資源。
梵目傳媒俱有傳統影視與新媒體影視雙重基因,制片策略更符合當前市場需求。2015年下半年,與多家影視制片機構深度合作,拓展影視項目的植入。2016年,梵目傳媒已制片完成網絡大電影《嚇死寶寶了》;聯合偉德福思等多家大型機構出品院線電影《我的眼鏡男友》;策劃籌拍《二胎奶爸》網臺聯動劇;聯手樂仁文化策劃制作綜藝等計劃。同時,也將落實聯合制片項目的影視植入及周邊產品開發業務,有效挖掘項目的商業價值。
梵目傳媒目前VR全景制片水平處于行業領先地位,具有可觀的發展潛力。正在制作《DanceVR》、《小美日記》系列VR短視頻、《青春太無敵》懷舊搞笑VR短劇、《萬歲駕到》穿越系列VR互動劇,爭創現象級VR影視劇集。同時,將進一步落實VR社交影院項目。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嚇死寶寶了》
2016年,鴻水編劇導演的,由馮可、劉夢珂、田渤、陳瑤、孟瑤、郭文麗等主演奇幻、恐怖、懸疑、喜劇網絡大電影《嚇死寶寶了》。由北京鴻水影業有限公司、北京鴻水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浙江梵目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等聯合出品,由北京鴻水影業有限公司等發行。
2、《我的眼鏡男友》
電影《我的眼鏡男友》是一部由薛磊、莊石磊編劇的電影作品,影片主要講述了非職業攝影師子琪總被身邊的人欺負。她偶然得到了個性強烈霸道的人工智能眼鏡Sir,生活驚喜倍出,也被攪得雞飛狗跳。她與男友分手。為了療傷,她答應幫Sir調查身世,逐漸揭開一個隱藏在角落里的秘密的故事。由浙江梵目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等聯合出品。


杭州恩萃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中科天啟遙感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輪子科技有限公司

重慶華森制藥股份有限公司

東軟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安賽博技術有限公司

杭州花園生活電子商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