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軟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東軟集團

公司名稱:東軟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沈陽市渾南新區新秀街2號
成立時間:1991-06-17
創始人:劉積仁
公司網址:http://www.neusoft.com/cn/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東軟集團股份有限公司_東軟集團股份_東軟集團
公司描述
東軟是一家面向全球提供IT解決方案與服務的公司,致力于通過創新的信息化技術來推動社會的發展與變革,為個人創造新的生活方式,為社會創造價值。
管理團隊
劉積仁 劉淑蓮 藏田真吾 葛圣六 徐洪利 陳錫民 涂贛峰 馬超 王勇峰 張紅 王巍 鄧鋒 遠藤浩一 石野誠
融資情況
1996年6月18日,東軟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在上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碼:600718。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東軟是一家面向全球提供IT解決方案與服務的公司,致力于通過創新的信息化技術來推動社會的發展與變革,為個人創造新的生活方式,為社會創造價值。公司創立于1991年,目前擁有近20000名員工,在中國建立了8個區域總部,10個軟件研發基地, 16個軟件開發與技術支持中心,在60多個城市建立營銷與服務網絡; 在美國、日本、歐洲、中東、南美設有子公司。東軟是中國第一個上市的軟件公司,也是最先通過CMM5和CMMI(V1.2)5級認證的中國軟件公司。

東軟提供行業解決方案和產品工程解決方案以及相關軟件產品、平臺及服務。行業解決方案涵蓋領域包括:電信、能源、金融、政府、制造業、商貿流通業、醫療衛生、教育與文化、交通、移動互聯網、傳媒、環保等。在汽車電子、智能終端、數字家庭產品、IT產品等產品工程領域,東軟嵌入式軟件服務于眾多全球知名品牌產品, 同時,擁有自有品牌的醫療和網絡安全產品。在服務領域,東軟提供包括應用開發和維護、ERP實施與咨詢服務、專業測試及性能工程服務、軟件全球化與本地化服務、IT基礎設施服務、業務流程外包(BPO)、IT教育培訓等。

東軟將“超越技術”作為公司的經營思想和品牌承諾,致力于通過信息技術的創新推動社會的可持續發展,成為受社會、客戶、股東和員工尊敬的公司。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東軟慧鼎HCM
東軟慧鼎HCM:東軟慧鼎人才資本管理系統(TalentBase HCM)是東軟與怡安翰威特咨詢公司強強聯手、共同推出的人力資本管理產品,產品具有先進的國際管理理念,蘊含“整合戰略、人與執行,創造卓越經營業績”管理思想,致力于提供超乎客戶期望值的完善的最佳人才資本管理實踐方法、軟件和服務,助力企業完成從人力資源管理到整合型的人才資本管理的蛻變。

2、東軟學習管理系統
東軟學習管理系統,英文名稱SkillBase,是基于培訓與學習的核心需求,通過對系統功能層次和系統技術架構的有效規劃和選擇,實現核心功能穩定可靠、具備靈活架構和完善接口、滿足核心業務需求、兼容最新國際國內標準、提供運營管理基礎服務功能的學習管理系統。同時,系統實現可擴展,能夠根據客戶的實際學習環境或市場環境的變化來進行學習環境的改進和提升。

3、東軟MPC集團財務管理與控制系統
東軟MPC集團財務管理與控制系統,是專門針對集團財務管理與控制復雜局面而推出的整體解決方案,涵蓋了集團企業全面預算管理,資金管理系統,報賬中心,資產管理以及財務分析等主要應用。
不管是分權還是集權,集團財務管理都有一個共同的特點:加強內部控制,資源優化配置,規避財務風險,信息實時監控,發揮規模經濟效益,實現集團整合協同。

4、客戶關系管理系統
東軟客戶關系管理系統面向不同行業,將市場營銷的科學管理理念通過信息技術的手段集成于軟件系統, 滿足不同行業對于客戶的資產管理,幫助企業提升客戶的滿意度和忠誠度。

5、企業資產管理系統
企業資產管理系統是用計算機系統輔助企業管理有形資產(如生產設備、廠房設施、交通工具和儀器儀表等),使之物盡其用,并且能安全運行保證生態環境不受侵害,同時最大限度地維護效益、降低維修成本。本系統適用于設備多、價值高,對設備完好率要求高的資產密集型企業,例如電信、發電廠、汽車、機場、航空公司、鐵路、卷煙廠、化工廠、制藥廠、石油、煤炭、造紙廠、電子電器產品制造企業等。

6、東軟SEAS綜合檔案管理系統
東軟SEAS綜合檔案管理系統是凝聚東軟二十年檔案信息資源管理研究與實踐成果的新一代檔案管理平臺,既滿足傳統紙質檔案管理和電子檔案"雙軌制"管理模式,又兼顧傳統立卷方式和一文一件立卷方式相結合的要求,對檔案業務環節全生命周期進行實時管理。目前,依托東軟豐富的技術和檔案管理經驗,融合了面向多個行業的IT核心業務的咨詢經驗,東軟推出了面向集團型企業的數字檔案館系統最新版本SEAS8.0,實現數字檔案館的核心功能并建設檔案門戶,滿足檔案“收集、管理、保存、利用”的主線業務,為日常檔案管理工作的質效提升提供數字檔案一體化平臺支撐。


浙江優億醫療器械有限公司

寧波宇杉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曦威勝科技開發(深圳)有限公司

上海世昕軟件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盛世星輝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玉溪沃森生物技術有限公司

蘇州工業園區測繪地理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