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波宇杉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宇杉資本

公司名稱:寧波宇杉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侖區梅山大道商務中心九號辦公樓2117室
成立時間:2016-04-08
創始人:蔣航天
公司網址:http://www.yspartners.cn/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寧波宇杉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宇杉資本
公司描述
宇杉資本是由三位專業投資人士在2016年5月成立的資產管理公司,旨在幫助中國企業家和家族更好的管理其資產,包括所持有的股票的市值,個人投資以及在各種基金中持有的份額。
管理團隊
蔣航天 勵智琦 季宗亮 李紅生 蔣文勁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中國金融市場發展進入到新的階段,系統的復雜性在不斷提高。在經歷了2015年中的股市大起大落和2016年初的熔斷事件后,個人投資人開始積極需求更專業和更職業的投資建議,從而取代過去非系統性的投資決策方式。

宇杉資本是由三位專業投資人士在2016年5月成立的資產管理公司,旨在幫助中國企業家和家族更好的管理其資產,包括所持有的股票的市值,個人投資以及在各種基金中持有的份額。我們提供由我們團隊管理的基金,來為投資人獲得中長期的投資收益。同時,我們提供金融專業能力來評估和改善投資機會和持有資產的風險和流動性。

我們聚焦四大行業:環保,高端裝備,醫療健康,文娛體育,并致力于在這個四個行業為我們的投資人和企業創造長期的產業價值。
?
我們深信人的價值,每一個團隊成員的專業技能,執著的付出和正確的價值觀是一個企業成功的源動力。只有分享的精神才能使得每個優秀的個體更緊密的團結在一起。
?
我們崇尚:分享,價值,執著和個性,并立志成為中國領先的專業資產管理機構。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基金投資
博杉環保基金成立于2016年,由博天環境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和宇杉資本聯合發起成立,專注于水環境治理,生態修復,工業零排放和監測檢測相關的技術型企業的投資。20%投資于早期項目,80%投資于成長期和相對成熟的企業,單筆投資額在1000萬到1億人民幣不等。
博杉環保基金依托博天環境在環保領域的技術能力和行業資源,以及宇杉資本在高成長型企業股權投資領域的專業能力,旨在幫助被投資企業更好的整合行業資源,提高核心能力,應對企業高速發展所面臨的挑戰。

2、直接投資
宇杉資本通過自有資金進行早期天使投資,主要關注以下領域:文娛體育、金融服務與資產管理、金融科技。
宇杉合伙人致力于成為以上領域的常青投資人,希望借助宇杉合伙人的行業資源,在戰略梳理,融資,商業開拓等方面幫助創業團隊開創自己的事業夢想。

3、家族財富
家族和企業家是宇杉資本最重要的投資人。
宇杉合伙人希望致力于為客戶提供資產配置和理性投資相關的咨詢服務,包括:
分析客戶的資產組合所對應的風險水平,并提供優化的解決方案
為客戶的投資和出售決策提供分析
提供資產組合的流動性解決方案
根據客戶需求,尋找投資標的
根據客戶需求,提供行業資訊


杭州遂真生物技術有限公司

廣州悅動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郵人商務咨詢有限公司

上海基分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蹤履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擎朗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互聯共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