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遂真生物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遂真生物

公司名稱:杭州遂真生物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西湖區西溪路525號C樓440室
成立時間:2011-09-07
創始人:趙懷
公司網址:http://www.lifereal.com.cn/
所屬行業:健康服務 健康器材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杭州遂真生物技術有限公司_遂真生物
公司描述
遂真生物是一家生命科學和臨床診斷產品研發商,專注于生命科學和臨床診斷產品的研發和生產,產品包括生物樣品快速制備系統、超微量紫光課件分光光度計、甩板離心機、多功能恒溫培養箱等儀器產品以及其他試劑產品。
管理團隊
趙懷 王勤 吳衛
融資情況
2019年5月31日,遂真生物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華蓋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遂真生物技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9月,注冊資本950.59萬元人民幣。遂真生物專注于生命科學和臨床診斷產品的研發和生產,其基地位于中國杭州美麗的西溪濕地一側。

我們的目標是服務客戶,以先進的理念和設計以及最可靠的產品,進入臨床診斷和生命科學領域。以客戶為導向,創新和高質量的控制是公司的關鍵價值。

依托浙江大學的資源優勢,公司已經成功開發出多項具有專利技術的高科技產品。我們擁有完整的研發團隊,提供電子設計,結構設計,軟件設計等服務。公司在2012年已獲得政府的“青藍計劃”資助。并擁有了2000平方米的生產基地,嚴格執行ISO 9001質量管理體系。并且在2017年獲得了德國TUV ISO13485證書。

目前已經與海外國家建立了業務渠道,如美國,日本,德國,英國等。產品符合RoHS標準和CE認證。可根據客戶要求進行OEM/ODM合作。


深圳微眾稅銀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北京康辰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騰躍智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三福互娛(北京)文化有限公司

界面(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奇趴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遠洋資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