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面(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界面

公司名稱:界面(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徐匯區天鑰橋路329號嘉匯國際廣場B座407-413室
成立時間:2014-09-15
創始人:高韻斐
公司網址:http://www.jiemian.com/
所屬行業:媒體及閱讀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界面(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界面
公司描述
界面網絡是上海報業旗下新成立的商業財經媒體網站,希望服務于獨立思考的人群,并且為這群人在優質新聞體驗之外提供社交、投資及職場服務。界面(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網站。
管理團隊
高韻斐 崔志芳 麥挺 陳賢 李翔 程峰 張麗娟 何向蓮 葛峰 寧華 魏來
融資情況
2014年9月13日,界面(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億元及以上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小米科技、奇虎360、海通開元、弘毅投資、國泰君安。
2015年7月30日,界面(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35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藍色光標。
2016年7月2日,界面(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3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昆侖信托。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界面網絡是上海報業旗下新成立的商業財經媒體網站,希望服務于獨立思考的人群,并且為這群人在優質新聞體驗之外提供社交、投資及職場服務,是界面(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網站。


福建游龍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愛圖瓴(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數字天域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玩客互娛(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動聽音樂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矽力杰半導體技術(杭州)有限公司

北京樂道興創業投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