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騰躍智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騰躍校長在線

公司名稱:北京騰躍智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知春路111號7層703
成立時間:2015-08-05
創始人:常筠
公司網址:http://www.tengyue360.com/
所屬行業:K12 職業教育 教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北京騰躍智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騰躍校長在線
公司描述
騰躍校長在線是一個給培訓機構的校長提供免費并且高品質的學習機會的平臺,致力于培育出更加適應現代教育體系的校長。
管理團隊
常筠 鞠繼光 劉世普 許菁萩 馮新 郭文革
融資情況
2015年8月1日,北京騰躍智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65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好未來(學而思)、高思教育。
2016年3月31日,北京騰躍智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5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好未來(學而思)、高思教育、卓越教育。
2017年10月10日,北京騰躍智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2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佳一教育、高思教育、霍爾果斯樂學。
2019年4月8日,北京騰躍智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4100萬人民幣的Pre-B輪融資,投資方為卓越教育、高思教育、好未來(學而思)、上海泰漾基金。
2019年5月15日,北京騰躍智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2305萬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卓越教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騰躍校長在線隸屬于北京騰躍智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創建于2014年,是校長終身在線學習的倡導者,可信賴的教育培訓機構在線學習平臺,為教培從業者提供豐富的學習機會和解決方案,幫助校長解決辦學問題,成立至今已經為超過23萬校長提供服務。

騰躍自成立以來已獲得來自好未來、高思教育、卓越教育、霍爾果斯樂學、佳一教育、上海泰漾基金、西藏卓業創業投資等機構累計的8250萬融資。


原能細胞科技集團有限公司

山東快發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山行資本

濟南亞太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智蟹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酷亦科技有限公司

漫采文化傳播(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