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智蟹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智械科技

公司名稱:杭州智蟹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拱墅區康橋路108號1幢3層301室(托管020號)
成立時間:2016-08-23
創始人:秦宇
公司網址:http://www.intel-machine.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杭州智蟹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智械科技
公司描述
Intel Machine 智械科技 由一群對未來科技生活充滿憧憬的造夢者組成,成立于16年8月。 我們致力于成為科技改變生活的探路先鋒。
管理團隊
秦宇 胡惠萍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Intel Machine 智械科技 由一群對未來科技生活充滿憧憬的造夢者組成,成立于16年8月。 我們致力于成為科技改變生活的探路先鋒。團隊成員有不甘現狀的傳統電子配件供應鏈行業者、 走投無路的互聯網媒體人、致力于改變人類社會的應屆畢業生、三十而立正值職業壯年的社會人 士等等。千奇百怪,但目標一致:傳播科技魅力,倡導科技改變生活的理念。
主營業務和產品
如果你是智能科技愛好者

正如你所看到的,在這里你能找到機器人、智能科技行 業內最新的技術、產品資訊、最全面的富有深度的行業動態動態報道,滿足你永不停歇的求知欲。如果你不滿足于 了解這些產品,更加渴望使用、體驗這些產品,我們同樣提供了 最前沿的產品購買渠道,讓你感受科技改變生活的魅力。

如果你是智能科技研發者

如果你的產品不夠完美,我們能夠讓用戶來幫你提出建議,幫你更好的完善設計,提供全方位的用戶體驗反饋 報告與修改建議報告。如果你的產品盡善盡美,我們能夠幫助你讓更多的用戶了解與體驗你的產品。


北京森德融信科技有限公司

辰欣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曲速未來人工智能技術(廣州)有限公司

北京迪信通商貿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禪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冰塊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喜小寶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