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欣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辰欣藥業

公司名稱:辰欣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濟寧高新區同濟科技工業園
成立時間:1998-11-06
創始人:杜振新
公司網址:http://www.cisen-pharma.com/
所屬行業:健康類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辰欣藥業股份有限公司_辰欣藥業
公司描述
辰欣藥業股份有限公司主營業務為醫藥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以生產化學藥品制劑為主。
管理團隊
杜振新 李峰 張祥林 吳恒科 孫新生 郝留山 韓延振 張宏 王福清 盧秀蓮 續新兵
融資情況
2017年9月29日,辰欣藥業在上海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股票代碼:603367。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辰欣藥業股份有限公司是國內綜合性化學藥品生產企業,為股份制企業,下轄山東辰龍藥業有限公司、辰欣佛都藥業(汶上)有限公司、北京辰欣匯智醫藥科技有限公司三大全資子公司及其他一些參股子公司。公司前身為濟寧市第三制藥廠,1998年改制組建山東魯抗辰欣藥業有限公司,2011年正式更名為辰欣藥業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9月29日在上海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股票簡稱:辰欣藥業,股票代碼:603367。

公司現為國家認定企業技術中心,中國化學制藥工業協會副會長單位、中國制藥工業百強企業、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國家守合同重信用企業,設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院士工作站及山東省泰山學者藥學特聘專家崗位,擁有靜脈營養大容量注射劑國家地方聯合工程實驗室、山東省抗生素工程技術研究中心及山東省靜脈營養大容量注射劑工程實驗室,并獲得國家認可評定委員會(CNAS)認可證書。公司占地近2000畝,現有員工近3000人,其中專業技術人員1000 余人,總資產46億元。

辰欣藥業以保障和提高病患者生命健康質量為己任,每年將銷售收入的6%用于科技研發投入,致力于自主研發、生產能夠填補國內空白的藥品。先后與中國藥科大學、中科院上海藥物研究所、軍事醫學科學院、沈陽藥科大學、山東大學、山東省醫科院、山東省醫藥工業研究所等科研院所建立了長期合作關系,成功走出了一條“產、學、研聯合創新”的路子,已成功獲得國家新藥證書43個,其中一類新藥2項,二類新藥3項,三類新藥12項,四類新藥16項,五類新藥10項,在研新藥36個。已研制成功的產品中,5個品種獲得省市科技進步獎,2個被列為國家重點新產品,18個品種通過省級鑒定,6個列入山東省高新技術產品目錄。其中,由辰欣藥業自主研制的阿德福韋酯(原料及片劑)獲得國家一類新藥證書,獲得山東省科技進步一等獎,并獲得國家科技部、省、市科技創新基金扶持。該藥物的研制成功是我國在自主研發乙肝藥物治療領域取得的重大突破,對于推動我國醫藥產業的技術進步,加快我國醫藥高技術成果產業化,提高我國生物醫藥產業技術創新能力和國際競爭力具有重要意義,也將是辰欣品牌再次提升的發動機。

未來,辰欣藥業將借助資本市場的翅膀,加快技術創新速度,提高產品質量,以卓越的產品品質和綜合高效的配套服務,為客戶、股東、員工及社會創造超值回報,以更加優異的經營業績來回報各位投資者!


北京快樂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時代三和文化投資(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集偉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誠斯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小葉子(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基巖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奇點機智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