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葉子(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壹枱The ONE智能鋼琴/小葉子科技

公司名稱:小葉子(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蘇州街1號857
成立時間:2013-09-03
創始人:葉濱
公司網址:http://www.1tai.com/index.html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平臺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小葉子(北京)科技有限公司_壹枱The ONE智能鋼琴_小葉子科技
公司描述
小葉子科技是一家智能硬件+教育科技公司,主打產品為壹枱(The ONE)智能鋼琴,iPad和鋼琴無縫配合,支持學琴、彈琴、打分、記錄、分享等。
管理團隊
葉濱 郎春暉 姜文拓 王振鳳
融資情況
2014年3月16日,小葉子(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A輪 融資,投資方為創新工場。
2015年10月27日,小葉子(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徐小平、創新工場、真格基金、紅杉資本中國。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小葉子(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由國際鋼琴家郎朗、創新工場李開復、真格基金徐小平和美國紅杉千萬美元投資,致力于將“來自未來的音樂教育”帶到今天,通過國際最前沿的教育理念和智能科技,讓音樂學習更科學、高效、有趣。公司旗下“The ONE”,已成為郎朗全力推薦的鋼琴和音樂教育品牌,通過它你將告別枯燥彈琴,不僅在興趣中獲得專業技能,更收獲“全音樂素養”。

The ONE開創的智能音樂教育模式,如今得到了鋼琴家郎朗、中央音樂學院副院長周海宏教授、阿里音樂宋柯、斯坦福音樂系教授smule創始人:王戈、美國國寶級音樂人Stevie Wonder等專業音樂人的公開推薦,更接連榮膺2016全球最大消費電子展——美國CES創新大獎、美國最大樂器展——NAMM show“最佳教育產品獎”、全美親子協會(NAPPA)2016年度產品大獎,《紐約時報》、《經濟學人》、今日美國、雅虎、CCTV、北京電視臺等海內外媒體也多次爭相報道。
主營業務和產品
小葉子科技的主打產品為壹枱(The ONE)智能鋼琴,iPad和鋼琴無縫配合,支持學琴、彈琴、打分、記錄、分享等。


廣州市人心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鐵三角視訊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點勝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世紀網展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行易道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游樂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伯爵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