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行易道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行易道

公司名稱:北京行易道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永泰中路25號A座201
成立時間:2014-11-14
創始人:趙捷
公司網址:http://autoroad.cn/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行易道科技有限公司_行易道科技
公司描述
行易道是一家從事智能汽車及飛行器智能技術的研發、生產、銷售公司,產品有智能駕駛、智能飛行輔助系統等。
管理團隊
趙捷 于彬彬 李志超 焦敬恩 江軍安 陳洪武
融資情況
2015年1月30日,北京行易道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磐谷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行易道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毫米波、亞毫米波技術雷達的高科技公司,由卓有成就的行業精英創建。核心技術團隊從事雷達技術研發超過10年,在相控陣技術、空時自適應技術、雷達信號處理技術、電磁仿真技術、微波測試技術、微組裝和加工技術等領域擁有大型工程項目經驗。公司已掌握77Ghz毫米波遠程、中程防撞雷達系統設計,毫米波雷達陣列天線設計,雷達信號檢測、目標識別及跟蹤技術,毫米波、亞毫米波雷達SAR成像等多項關鍵技術。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汽車毫米波雷達
汽車毫米波雷達是汽車主動安全(ADAS)產品的關鍵核心部件,工作頻段為21.65GHz-26.65GHz和76GHz-81GHz。比較常見的汽車毫米波雷達工作頻率在24GHz、77GHz、79GHz這三個頻率附近。 汽車毫米波雷達有不受天氣情況和夜間的影響的特點,具有遠距離探測、夜間工作、全天候工作、車速測量等能力,溫度穩定性強;不受氣候影響,在雨雪、煙霧等惡劣環境下優勢顯著。

2、汽車SAR雷達成像系列
雷達發射大帶寬信號,形成距離向高分辨;將雷達安置于汽車側面,能夠利用汽車運動合成等效的長孔徑,形成方位向高分辨;最終,結合距離向與方位向,形成高分辨二維雷達圖像;能夠在汽車盲點檢測的同時,進一步感知汽車周圍環境,為汽車主動安全提供信息支撐。

3、雷達,攝像頭融合技術
隨著ADAS及自動駕駛的發展,傳感器融合變得不可或缺。尤其是微波雷達與攝像頭的融合,使得目標檢測的精度及確信度大幅提高,同時也降低了誤警率。從而使FCW(前向碰撞預警)、AEB(自動緊急制動)、ACC(自適應巡航)等應用的實用性大為提高。
在ADAS向自動駕駛方向演化的過程中,多個傳感器之間的相互重疊與融合,有助于確保系統性能和功能安全。不同的傳感器有不同的優缺點。目前,還沒有一種傳感器可以適用于任何使用環境,因此只有通過傳感器的融合,才能在功能的“魯棒性”或是功能的多樣性方面做到最好。


濟南華岳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灰斑馬(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智本時代(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鈦核互動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游民部落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冰王生物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中興合創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