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本時代(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AONEAI / 智本時代

公司名稱:智本時代(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東路8號東升大廈A座四層30室
成立時間:2017-05-27
創始人:吳磊
公司網址:http://www.aone.ai/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智本時代(北京)科技有限公司_AONEAI_智本時代
公司描述
AONE.AI是一家使用AI技術對機器數據進行分析、關聯性洞察、可視化、的數據智能公司,我們為大中型企業級客戶中存在的各種機器數據分析場景提供標準化的數據分析產品與商業套件。
管理團隊
吳磊 黎智帥 陸森
融資情況
2018年3月25日,智本時代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華山資本WestSummit Capital。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智本時代(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5月,AONE.AI? 擁有完整的技術研發團隊、運維團隊、人工智能團隊和技術服務團隊。為企業、開發者提供數據融合管理、產業應用開發、大數據挖掘、智能分析與第三方系統對接等重要功能。

AONE.AI?核心團隊來自阿里巴巴數據平臺團隊、IBM研究院、雅虎中國、微軟亞洲研究院,畢業院校集中在清華大學、北京大學、北京郵電大學、中國科學院等,技術團隊在數據治理、數據挖掘及算法方面有著10年+的經驗積累。


北京雋扉世紀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成都珞基數字科技有限公司

哇點(武漢)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藍莓時節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艾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必示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易動耐特體育服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