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藍莓時節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積目

公司名稱:北京藍莓時節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阜通東大街1號院6號樓14層1單元211707
成立時間:2016-11-23
創始人:蔡狄
公司網址:http://www.itsgmu.com/
所屬行業:休閑娛樂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北京藍莓時節科技有限公司_積目
公司描述
積目是一個青年文化社交平臺,主打“潮”、“酷”調性的社交產品,以興趣為導向,面向的用戶群體是對藝術、潮流、音樂有追求的年輕人。
管理團隊
蔡狄 鞠錢 林森
融資情況
2017年3月10日,北京藍莓時節科技獲得55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英諾天使基金、聚橙網。
2017年8月10日,北京藍莓時節科技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越榕資本。
2019年5月14日,北京藍莓時節科技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藍馳創投。
2019年6月27日,北京藍莓時節科技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紅杉資本中國。
2019年7月15日,北京藍莓時節科技被映客并購。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藍莓時節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1月,注冊資本177.945468萬元人民幣。積目是一個青年文化社交平臺,主打“潮”、“酷”調性的社交產品,以興趣為導向,面向的用戶群體是對藝術、潮流、音樂有追求的年輕人。


北京國是經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軟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海格通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善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聚力文化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東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湖北騰楚微移醫療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