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騰楚微移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騰楚醫療

公司名稱:湖北騰楚微移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武漢市東湖新技術開發區關山一路1號光谷軟件園4.1期A區第四幢A1單元9層1號
成立時間:2015-11-12
創始人:張箭
公司網址:http://www.9yibao.cn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湖北騰楚微移醫療科技有限公司_騰楚醫療
公司描述
騰楚醫療是一個醫療互聯網企業,提供互聯網醫療解決方案和移動醫療服務,為患者提供一站式移動就醫服務,實現商業模式互聯網化,致力于推動互聯網 +醫療健康項目和建立省內統一的醫療數據平臺。
管理團隊
張箭 朱留鋒 楊崇祥 榮強 謝毅 裴濤 陳耀強 劉瀟 胡超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湖北騰楚微移醫療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于推進移動互聯網醫療服務模式創新的醫療互聯網企業。公司傾力締造以“騰楚醫療”為核心的一系列 互聯網醫療解決方案,同時致力于以信息技術推動中國醫療健康產業的變革,通過互聯網連接醫院、醫生和患者,促進三者間信息的高效共享,并提 供先進并受信任的移動醫療服務,構建可持續發展的互聯網醫療生態圈。

公司依托“騰楚醫療”醫療服務體系平臺構筑統一的醫院移動互聯網入口,推進醫療機構快速融入互聯網新生態并完成互聯網服務模式轉型;通 過為患者提供一站式移動就醫服務,提升其全方位就醫體驗;通過幫助第三方服務便捷接入醫療機構,實現商業模式互聯網化,為第三方機構創造價 值。公司希望以“騰楚醫療”醫療服務體系平臺為核心,連接醫療機構,服務于患者。 公司目前已與湖北衛計委達成初步合作意向,共同推動互聯網 +醫療健康項目,旨在建立省內統一的醫療數據平臺。由此湖北居民可以進行個人健康檔案查詢、網上預約掛號、就診評價等操作,實現居民電子健康 檔案和區域電子病歷的融合。當前在“騰楚醫療”平臺已落實平臺意向的公立醫院達到30余家,準備盡快實施上線,預計半年內可以覆蓋整個武漢市 所有公立醫院!累積醫生2萬人,患者1800萬人!未來1年內,達到全湖北省覆蓋同時向周邊省市輻射,構建全數字信息化的公益醫療體系。


江蘇恒順醋業股份有限公司

華影嘉視(北京)國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愛普新媒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商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陽光融匯資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天牛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籃球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