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籃球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籃球客

公司名稱:廈門籃球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廈門火炬高新區軟件園華訊樓C區B1F-041
成立時間:2015-08-27
創始人:李開顏
公司網址:http://www.lanqiuke.com/
所屬行業:體育賽事 體育運動 體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廈門籃球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籃球客
公司描述
籃球客是一家體育運動公司,主要通過App、微信端和自研硬件為賽事組織方提供賽事管理、數據統計、視頻直播和策劃宣傳服務。
管理團隊
李銀緞 李開顏
融資情況
2017年5月7日,廈門籃球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3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廈門富育恒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廈門籃球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集手機客戶端、WEB端賽事管理系統及賽事數據錄入設備研發及運營的高新技術企業。公司擁有成 熟的技術研發及賽事運營團隊,旨在通過為大眾籃球賽事組織方提供免費的賽事工具及服務,提升賽事組織與數據統計效率、增強大眾賽 事觀賞性及影響力。
任何籃球賽事組織方都可以免費通過籃球客快速發起與組織籃球聯賽,快速錄入賽事資料,自動形成對陣編排,每一場比賽都有自己 的實時數據統計、在線直播間及球迷討論室。參賽球員可以隨時查看自己每場比賽的詳細數據,更好的跟自己的隊友及球迷建立基于賽事 及籃球的交流。大眾球迷可以在籃球客上發現身邊的籃球英雄、為喜歡的球員打賞,找到附近的球場、合適的球友,加入匹配自己的球隊, 隨時約戰你感興趣的球隊,感受更精彩的籃球生活。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籃球客APP
籃球客APP是一款針對籃球愛好者的應用,主要功能包括約球、尋找場館、球員數據統計分析、比賽管理、籃球資訊、運動產品銷售等,集合了運動、消費、休閑、閱讀、社交各種功能于一體的APP平臺。

李開顏
職位:總經理
查看聯系方式


北京易優訊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聞吟書閱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蠻錘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七貓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西安珞布利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和光傳媒有限責任公司

深圳市酷智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