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七貓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梧桐中文網

公司名稱:上海七貓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松江區佘山鎮佘新路128號114室
成立時間:2017-02-21
創始人:韓紅昌
公司網址:http://www.wtzw.com/
所屬行業:媒體及閱讀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七貓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梧桐中文網
公司描述
梧桐中文網創立于2017年5月,是七貓品牌旗下重點面向網絡文學作者的綜合服務平臺,主要專注于精品原創女頻網絡文學IP的挖掘、孵化與輸出運營,一方面通過人性化的作者福利體系,實現與作者的合作共贏,打造梧桐特色的文化生態圈。
管理團隊
韓紅昌 譚凱 王黎輝 熊小明 韓洪彬 許威 王文娜
融資情況
2019年7月31日,梧桐中文網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百度風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梧桐中文網創立于2017年5月,是七貓品牌旗下重點面向網絡文學作者的綜合服務平臺,主要專注于精品原創女頻網絡文學IP的挖掘、孵化與輸出運營。經過近2年的積累,已經培養出了一支擅于選題、包裝、運營,擁有廣泛作者資源與編輯功底的優秀責編團隊,可以為作者提供創作指導、作品包裝、宣傳運營等全方位服務。梧桐中文網一方面通過人性化的作者福利體系,實現與作者的合作共贏,打造梧桐特色的文化生態圈。另一方面,通過品牌旗下閱讀平臺“七貓免費小說”及合作渠道的海量曝光,實現對收錄作品的高效率運作。其中七貓免費小說于2018年8月上線,是七貓品牌旗下專注于優秀網絡文學作品免費閱讀的數字閱讀產品。

自梧桐中文網上線以來,已服務作者過萬人,簽約精品作品近四百本,累計發放稿酬過千萬,因稿費發放積極,被作者們戲稱為“總裁催編輯8號就發稿費的網站”。單書單渠道收入由月均千元增長至月均萬元,實現跳躍式增長。現網站對外渠道全面鋪開,已接入五十多家知名網絡文學平臺渠道,業務發展迅速。

梧桐中文網這一名稱引自“栽下梧桐樹,引得鳳凰來”,網站是梧桐樹,作者就是鳳凰!公司的小說原創業務正在依托自身渠道優勢蓬勃發展中,我們力求打造一個符合讀者個性化需求的精品內容生產基地。希望攜手廣大優秀作者,共創具有影響力的原創網絡文學品牌。


榮信教育文化產業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金天地影視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大道網絡(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蘇州阿拉提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弗徠威智能機器人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廣州藝洲人品牌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合肥掌悅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