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金天地影視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金天地

公司名稱:北京金天地影視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閔莊路3號清華科技園7號樓102室
成立時間:2003-02-26
公司網址:http://www.bjjtd.com.cn/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北京金天地影視文化股份有限公司_金天地影視
公司描述
金天地以影視創作、生產、發行為核心業務,先后推出 了《讓愛做主》、《浮華背后》、《天在上》、《白銀谷》、《我的淚珠兒》、《愛就愛了》、《家比天大》、《左偉和杜葉的婚姻生活》、《重慶諜戰》、《無敵 三腳貓》等作品。
融資情況
2014年1月,金天地正式在新三板上市,股票代碼:430366。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金天地影視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股本19844萬元,2014年1月公司股票在全國股轉系統掛牌及公開轉讓,證券代碼:430366,證券簡稱:金天地;公司自成立以來,一直致力于電視劇的制作、發行、投資及衍生業務。2016年6月27日,新三板分層制度正式實施,金天地影視成首批進入創新層的影視公司。

在十余年的發展歷程中,公司以《讓愛做主》《浮華背后》《天在上》《白銀谷》《愛就愛了》《家比天大》《左偉和杜葉的婚姻生活》《重慶諜戰》《敵特在行動》等精品劇成功的成為行業內少有的能夠持續出品精致作品的電視劇制作商。近年來主投或參投的《麻辣芳鄰》《老婆大人是80后》《馬占山之決戰江橋》《愛歸來》等叫好又叫座的電視劇更是取得了令人滿意的社會效益和經濟效益。

自2015年起,為適應文化市場新的變化,在夯實電視主業的基礎上,公司“大電視”、“大電影”、“大網劇”三路并舉,尋求優質的電影和廣告公司作為并購目標,從單一電視生產向影視和游戲及衍生品發生轉變,實現影游協同。組建四大事業群:電視事業部、電影事業部、新媒體事業部、商務營銷部,力求做好新媒體IP孵化、周邊衍生品產生、版權積累、動畫特效制作、商務營銷等高附加值業務, 形成上下游全產業鏈的經營模式,出精品,擴影響,提升公司品牌價值,以實現公司跨越式發展。


北京松源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京東世紀貿易有限公司

上海游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歡昶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指尖躍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前線網絡信息技術(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泰利思諾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