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珞基數字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珞基數字

公司名稱:成都珞基數字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成都高新區天府大道北段1700號9棟1單元6層627號
成立時間:2016-10-27
創始人:王曉丹
所屬行業:游戲其它 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種子輪
關鍵詞
成都珞基數字科技有限公司_珞基數字
公司描述
珞基數字是一家從事認知能力訓練與應用領域產品研發的公司,產品適用于全年齡段。
管理團隊
王曉丹 徐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珞基數字是一家從事認知能力訓練與應用領域產品研發的公司,產品適用于全年齡段。在不同的年齡段,認知能力會帶來不同的影響,對我們的大腦至關重要。珞基數字作為國內認知能力訓練與應用市場的先行者,將建立千萬級大腦認知能力數據庫,成為行業獨角獸,為行業建立標準。 珞基團隊由知名心理學、腦科學專家何清華教授領銜,美國加州大學、南加州大學多名著名教授組成科學家顧問團隊,多年教育與游戲行業從業者組成核心開發團隊。 認知能力訓練廣泛應用與兒童教育、腦力開發、人員選拔、員工技能培訓等領域,從評估、測試、訓練到輔助治療,解決多動癥、拖延癥、注意力缺陷、記憶衰退、情緒管理、工作協同等多種認知缺陷問題。


北京客來玩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海米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安徽豐原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萬游暢想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斯凱榮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永麥通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今宇醫院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