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永麥通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永麥通信

公司名稱:上海永麥通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徐匯區華涇路507號3幢239室
成立時間:2013-01-29
創始人:劉財善
公司網址:http://www.winminecv.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永麥通信科技有限公司_永麥通信
公司描述
永麥通信是一家專注于于多媒體內容管控與分析以及智能視頻分析領域專業的產品、技術、方案提供商。致力于計算機視覺技術在安防與工業視覺領域的應用與推廣,提供多媒體內容管控與分析、智能圖像識別與處理、模式識別、視頻場景分析、海量數據處理等服務。
管理團隊
劉財善 馮瑞 孫玉蘭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永麥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是致力于多媒體內容管控與分析以及智能視頻分析領域專業的產品、技術、方案提供商,是中國領先的從事基于視頻分析技術的智能化產品和服務的高新技術企業。

公司總部位于復旦大學國家大學科技園,公司擁有國內領先的核心研發團隊,擁有多項國家專利,具有完全獨立自主的知識產權。在多媒體內容管控與分析、智能圖像識別與處理、模式識別、視頻場景分析、海量數據處理等方面具備深厚的行業經驗積累。公司產品在國內已有諸多重要行業與保密單位的成功應用案例。


西安秋立電子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速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嘉華美瑞影院股份有限公司

優豚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建投華科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頑皮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美味不用等(上海)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