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不用等(上海)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美味不用等

公司名稱:美味不用等(上海)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祖沖之路887弄88號樓302室
成立時間:2013-01-29
創始人:謝新法
公司網址:http://www.mwee.cn/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D輪
關鍵詞
美味不用等(上海)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美味不用等
公司描述
美味不用等是一家互聯網餐廳整體解決方案提供商,通過排隊等位、餐位預訂、點菜收銀、移動支付、會員管理等服務為商戶提供互聯網餐廳整體解決方案,幫助餐飲商戶解決企業經營過程中遇到的效率、客流、資金、數據四大難題。
管理團隊
謝新法 夏小虎 DAVID SU TUONG SING 戴鵬 楊佳佳 陳盛 覃平章 梅錦萬 鄭佳 王肖璠 陳明峰 孫林鋒 陳少暉 鄭國春 陸瑞豪 查嘉
融資情況
2014年8月12日,美味不用等(上海)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經緯中國、信天創投。
2014年11月27日,美味不用等(上海)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2000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經緯中國、天圖投資、信天創投。
2015年10月28日,美味不用等(上海)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5億人民幣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大眾點評網、口碑網、百度公司、中信資本、天圖投資、經緯中國、安持資本、有成資本。
2017年1月6日,美味不用等(上海)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億元及以上人民幣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阿里巴巴、中視資本。
2018年5月11日,美味不用等(上海)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4億人民幣的D輪融資,投資方為攜程、阿里巴巴。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美味不用等(上海)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專業的智慧餐飲服務商。通過B端SaaS服務和C端產品,解決餐廳的效率、管理、營銷、成本和顧客就餐體驗等方面的問題。
2017年,美味不用等為近10萬家餐廳提供了智慧餐飲一體化解決方案,同時為近10億人次的消費者提供了高品質的餐飲服務體驗。目前,美味已經通過覆蓋全國的銷售服務網點,將餐廳服務與消費者緊密連接。
以2017為基礎,2018年美味不用等將從夯實產品基礎和優化服務體驗等方面出發,與合作伙伴共建智慧餐飲新生態。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預訂產品介紹
會員收集神器,顧客預訂即可成為會員
線上各大平臺引流,一鍵處理訂單,更有自動接單功能,餐廳無需人工值守
智能電話機具有來電展示、通話錄音、號碼管理等多項功能,操作便捷
自動發送智能提醒短信,讓服務更貼心

2、排隊產品介紹
支持用戶現場/手機排隊取號
支持用戶自助取號
實時推送排隊進程
一鍵操作叫號、就餐、過號
排隊數據精細統計
排隊會員全方位收集
支持美味、糯米、新美大多平臺團購驗券
支持接入商戶微信公眾號

3、美易點云收銀系統介紹
美易點
符合傳統軟件操作習慣,易上手。支持安卓,windows兩種系統

秒點/秒付
顧客全程自助點餐支付,每桌人力節省10分鐘以上

美小二
服務員手持設備,可實現桌邊點菜收銀,每桌節省人力7分鐘以上

云報表
提供多維度報表,支持集團、門店數據統計,并配備智能分析

后臺管理
總部可設置運營一鍵下發,并可控制權限加強安全

4、“秒付”產品介紹
顧客無需呼喚服務員,無需下載APP、注冊、綁定一系列繁瑣手段,使用微信/支付寶掃描桌上二維碼,即可在手機上核對菜單、抵扣優惠、完成付款、設置發票抬頭,整個過程完全自助,無需服務員介入。


東阿阿膠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時代光華教育發展有限公司

聚時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杭州家和物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嘉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華碩電腦股份有限公司

張家港萬眾一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