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嘉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邁思星球

公司名稱:北京嘉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慈云寺1號院3號樓1層、2層(八里莊孵化器3-0337號)
成立時間:2017-11-14
創始人:戴煥
公司網址:https://www.mathplanet.cn/
所屬行業:早教 教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嘉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_邁思星球
公司描述
嘉毅教育是一家兒童教育服務提供商,旗下推出了情景化互動教學產品邁思星球,是一套面向學前兒童的數學思維啟蒙教學系統,包含完整的OMO教學課程體系與教學資源,以及相應的服務系統與軟硬件綜合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戴煥 侯毅
融資情況
2019年4月30日,嘉毅教育獲得數百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紅杉資本中國。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嘉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1月,注冊資本100萬元人民幣。北京嘉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全球領先的教育智能軟件和課程提供者,致力于把世界領先的教育產品和服務,帶給每個孩子。

公司旗下產品包括“邁思星球”、“邁思課堂“等,是由加拿大與國內專業教研團隊,根據兒童認知發展心理學理論和建構主義學習理論,結合國內多年的教學活動、實踐觀察與中國兒童心智發展特點,精心設計打磨的3-7歲幼兒數學建構式課程,整套課程符合教育部《3-6歲兒童學習與發展指南》要求,為幼兒提供系統、全面的游戲化活動體驗。


上海典游通訊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嘻哈幫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伯仲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天健通泰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賽優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美之旅國際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誠斯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