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電腦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華碩

公司名稱:華碩電腦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臺北市北投區立德路 15 號
成立時間:1990-04-02
創始人:施崇棠
公司網址:http://www.asus.com.cn/
所屬行業:游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華碩電腦股份有限公司_華碩
公司描述
華碩電腦股份有限公司是臺灣的國際品牌公司,也是全球最大的主板的制造商,同時亦為顯卡、桌上電腦、通訊產品、光驅等產品的領導廠商。
管理團隊
施崇棠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華碩電腦股份有限公司創立于1989年,為全球最大的主板制造商,并躋身全球前三大消費性筆記本電腦品牌。華碩始終對質量與創新全力以赴,不斷為消費者及企業用戶提供嶄新的科技解決方案。2013年獲得全球專業媒體與評鑒機構共4,256個獎項的肯定。2011年,華碩開啟追尋無與倫比的全球任務,將精彩創新的品牌精神提升至更高層次。同年推出市場上叫好又叫座的變形平板,備受國內外專業人士激賞;10月再推超極致輕薄筆記本電腦ZENBOOK,除了將技術傾注于外型與輕薄的表現,更刻畫出智能型筆記本電腦隨開即用、綠色高效的新時代價值。2012年發布結合手機、平板、小筆電跨界功能的PadFone,震撼市場,奠定華碩的精采研發創新實力。2014年4月11日,華碩智能手機打破縈繞業界多日的懸念,以“追尋無與倫比”的品牌核心理念,在京揭示了2014年勁爆十足的智能手機新品家族--時尚多彩的智能手機ZenFone系列及全新變形手機PadFone mini,以799元起的震撼價格強勢進軍主流智能手機市場。現在,更積極布局未來的移動云端時代,將為世界創造無限可能。在著重創新與質量之余,華碩亦投注心力于社會公益、教育文化及綠色環保等方面,并在歐、美、日及臺灣本地等國際環保標章上領先取得多項肯定與認證,以設計體貼人性、感動人心的3C科技產品為初衷,持續為消費者帶來無與倫比的體驗價值。

主營業務和產品
華碩旗下主要產品有:智能手機、平板電腦、個人電腦、周邊配件、主板等。



北京重磅動漫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蘇州朗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互聯在線云計算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經天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旅悅(天津)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有養成長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小優店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