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互聯在線云計算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互聯在線

公司名稱:深圳市互聯在線云計算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東省深圳市龍華新區清祥路1號寶能科技園7棟A座3樓(全層)
成立時間:2006-03-13
創始人:周明
公司網址:http://www.hlzx.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深圳市互聯在線云計算股份有限公司_互聯在線
公司描述
互聯在線是一家專注移動互聯網O2O大數據營銷云平臺開發的技術公司,主要服務于中小微企業。
管理團隊
周明 周志輝 呂欽 唐玲玲 李正旺 張程超 周志鋒 秦嶺 吳建勇 周維
融資情況
2013年5月30日,互聯在線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駿凱資本。
2014年12月3日,互聯在線獲得2000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5年7月1日,互聯在線獲得5000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美林創投、湖商創投、杰士博資本。
2016年2月4日,互聯在線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5727。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互聯在線云計算股份有限公司(證券名稱:互聯在線,股票代碼:835727)成立于2006年03月,專注移動營銷生態。于2013年03月首家推出移動營銷工具PaaS自助平臺及移動精準廣告投放PaaS平臺,陸續榮獲駿凱資本、吉瑞祥投資、杰仕博資本、湖商創投、鹽城科教城投資、蘇州美林創投、北京中金創新資本風險投資。

互聯在線在深受市場信賴的同時,還獲得了政府和社會機構的好評:“最具影響力品牌”“工商局頒發電子商務標準聯盟核心成員”“政府頒發福田區優秀互聯網企業”“北京大學互聯網人才實踐基地”“2008年度深圳行業十強企業”“2009年度互聯網優秀企業”“2010年度最具發展潛力互聯網企業”“2011年度互聯網商業模式創新企業”“2012年度電子商務優秀服務企業”“2013年度移動互聯網優秀企業”“2014年度互聯網技術創新獎”“2015年度商業模式創新獎”等獎項與榮譽。

互聯在線是國家高新企業(GR201244200450)、雙軟認證企業(DGY-2009-2004),獲有軟件著作和榮譽資質近300項,榮獲互聯網支付系統及移動互聯網支付系統認證(ISCC-2014-IS-043)、電信增值業務(粵B1-20080198)(粵B2-20080198)許可證及廣電許可證(粵)字第577號。

互聯在線以移動互聯網大數據營銷為核心發展,為中小企業快速結合移動營銷工具,拓展基于微信、移動端的目標群體客戶,進行精準營銷推廣,迅速在無“網”不利的商海,乘時借勢,挾移動營銷之利器,一步領先,步步領先!


深圳昂楷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沃登凌斯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希奧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訊鴻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雅康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云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惠友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