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雅康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雅康博生物

公司名稱:北京雅康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永豐屯538號1號樓368室
成立時間:2004-06-11
創始人:許軍普
公司網址:http://www.accb.com.cn/
所屬行業:健康服務 基因科學 健康與養老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C輪
關鍵詞
北京雅康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_雅康博生物
公司描述
雅康博是一家分子診斷公司,主要致力于提供癌癥早期篩查檢測和針對癌癥患者致癌、抑癌基因的表達水平進行精準定量檢測服務,為醫生及時調整、優化治療方案,選擇靶向藥物及確定用藥劑量提供依據服務。
管理團隊
許軍普 陳馳 梅緒樹 何飚 王靜 王磊
融資情況
2005年12月19日,雅康博生物獲得24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荷塘創投(啟迪創投)。
2010年3月1日,雅康博生物獲得戰略投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約印創投。
2012年1月19日,雅康博生物獲得Pre-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達晨創投。
2014年8月1日,雅康博生物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基石資本、賽富基金。
2016年10月1日,雅康博生物獲得B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清控銀杏創投。
2017年4月7日,雅康博生物獲得C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人合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雅康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品牌源于清華大學,是國內最早一批致力于“腫瘤個體化治療”相關分子診斷試劑研發、生產和服務的國家高新技術企業。

雅康博提供包括癌癥早期篩查、疾病診斷、藥物選擇、療效監測、預后評估等覆蓋癌癥全周期的診斷產品與檢測服務。公司技術團隊由多位腫瘤領域國際權威專家組成,80%研發人員具有碩博以上學歷。此外,公司還與清華大學醫學院、清華大學生命科學學院、美國加州大學舊金山分校以及浙江清華長三角研究院等多所國內外頂級生物醫學教育研究、創新創業機構建立了廣泛的技術研發與成果轉化合作。

雅康博總部位于北京市海淀區永豐基地,擁有近3000㎡符合GMP要求的萬級潔凈廠房及檢測實驗室,負責公司診斷試劑盒的生產及研發工作。自雅康博成立以來,已自主研發了易佳安?—腫瘤早期篩查、佰康安?—腫瘤個體化用藥選擇、安可泰?——腫瘤預后評估三個系列幾十種產品,其中EGFR、KRAS、BRAF、PIK3CA等主要產品同時獲得了CFDA注冊證和CE認證,雅康博是國內腫瘤“個體化治療”試劑最齊全的企業之一。同時,公司還與 Life Technologies、Abbott、GENEWIZ等行業領先跨國公司建立了合作關系,在實時熒光定量PCR(qPCR)、熒光原位雜交 (FISH)、一代測序(Sanger)和二代測序(NGS)等主要技術平臺,都擁有國際領先的技術產品和服務品牌。


北京福瑞通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自友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瑩嘉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迅達云成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夢擎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麗珠醫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李先生加州牛肉面大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