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瑩嘉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瑩嘉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瑩嘉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青浦區青趙公路4989號1樓8028室
成立時間:2007-06-20
創始人:曾建武
公司網址:http://shanghai0820363.11467.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瑩嘉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描述
上海瑩嘉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經營范圍為計算機、通信、自動控制、電子技術專業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服務,計算機網絡工程(除專項審批),通信工程,銷售通信設備、電器設備、電子計算機軟硬件及外部設備等。
管理團隊
曾建武 沈蕾
融資情況
2010年7月9日 ,上海瑩嘉科技有限公司獲得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上海通鼎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瑩嘉科技有限公司于2007-06-20 在上海工商局注冊成立,注冊資本為1000.000000萬人民幣(萬元),公司已經公司發展壯大的11年,愿與社會各界同仁攜手合作,謀求共同發展,繼續為新老客戶提供最優秀的產品和服務。我公司主要經營計算機、通信、自動控制、電子技術專業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服務,計算機網絡工程(除專項審批),通信工程,銷售通信設備、電器設備、計算機軟硬件及輔助設備,第一類增值電信業務中的國內互聯網虛擬專用網業務,第一類增值電信業務中的互聯網接入服務業務。


上海時禾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深圳市宙斯掌趣科技有限公司

青海衛視

信勵(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脈搏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調調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熒貓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