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時禾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小熊買菜

公司名稱:上海時禾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閔行區莘朱路130號一層-5
成立時間:2016-12-02
創始人:周卓泉
公司網址:http://www.chinahr.com/company/22024383198210.html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種子輪
關鍵詞
上海時禾電子商務有限公司_小熊買菜
公司描述
小熊買菜是一個可視化的菜場生鮮新零售平臺。通過簽約傳統菜場,為菜場商販進行新零售賦能,讓菜場具備優質的線上服務能力,煥發全新生命。基于菜場的新鮮度和價格優勢,為周邊小區居民提供最高性價比、19分鐘送達的菜場生鮮一站式購買服務。
管理團隊
周卓泉 周月明 趙云華 龍偉
融資情況
2017年9月20日,上海時禾電子商務有限公司獲得120萬人民幣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為點亮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小熊買菜致力打造最真實的一站式實景購菜體驗。在小熊買菜中,用戶可以選擇自己身邊的一家菜市場,通過各攤位的高清實時畫面查看菜品的新鮮度和價格,挑選最稱心的食材。一鍵下單,30分鐘即可新鮮送達。


蘇州晴雨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天瑞地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科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深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萬粒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唐山趣核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車道君安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