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脈搏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脈搏醫療

公司名稱:廣東脈搏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珠海市唐家灣鎮金峰西路22號廠房B1-1(一層)
成立時間:2014-12-04
創始人:阮成民
公司網址:http://www.pulsemed.cn/
所屬行業:健康服務 健康器材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廣東脈搏醫療科技有限公司_脈搏醫療
公司描述
脈搏醫療是一家心血管介入醫療器械研發生產商 ,致力于心血管醫療器械研發、生產和銷售。有源產品包括:可穿戴心電監護設備、體外震波儀、全身影像高清檢測儀、心臟動態影像檢測儀等等。
管理團隊
阮成民 徐瀟 張慶先 劉東辰 郝長寧 方琰軍
融資情況
2019年5月29日,脈搏醫療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辰德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東脈搏醫療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2月,注冊資本2404.7255萬元人民幣。脈搏醫療是一家專業從事心血管醫療器械研發、生產和銷售的高新區企業。公司于2016年正式遷入珠海高新區,在高新區擁有1600平方米的廠房,其中包含萬級凈化車間500余平方米及萬級無菌檢驗室、微生物限度檢驗室和陽性對照檢驗室,并具備獨立的物理、化學檢驗室等先進科研條件。公司自設立以來已擁有26項專利,包括14項發明專利以及12項實用新型專利,其中已有8項實用新型專利和3項發明專利獲得國家知識產權局授權。

公司擁有實力雄厚的技術研發隊伍,與同濟大學附屬第十人民醫院長期保持產學研合作關系,我公司的產品研發能力及工藝工程水平已達到國際先進水平。

同時, 同濟大學博士后創新實踐基地已成功落戶我司,這將進一步轉化科技成果為生產力,推進企業技術創新。


合肥美的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華屹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精誠恒遠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朝夕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廣州綠十字制藥有限公司

無錫和爍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河北信通致遠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