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美的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小賣柜

公司名稱:合肥美的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合肥市高新區明珠大道198號G2號樓2樓
成立時間:2017-02-08
創始人:王建國
公司網址:https://www.mideazn.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合肥美的智能科技有限公司_小賣柜
公司描述
小賣柜是一家智能售貨機運營商,推出了8款型號,覆蓋了316L-830L的容積段,包括常溫柜和低溫柜的產品。
管理團隊
王建國 劉江龍 郭志明 鐘錚 柏林 戴江
融資情況
2017年12月20日,合肥美的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獲得45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美的集團。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合肥美的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美的集團冰箱事業部旗下子公司。從事智能產品的研發及運營,核心產品是智能冰箱。

公司前身為美的冰箱智能產品經營體,成立于2015年,是國內成立最早、規模最大、技術能力最強的智能冰箱研發及運營專職團隊。分別于2015年4月20日,2016年3月發布了i+智能管理系統1.0和2.0版本。

公司于2017年AWE期間發布了i+智能生態系統3.0版本,在圖像識別技術、廚房語音助理、深度圖像技術、高速門箱對拍、遠場RFID技術、大尺寸高清觸控屏、廚房家電互聯互通、營養健康管理、智能食材管理等智能冰箱相關的核心技術和內容方面確立了全面的領先優勢。

公司擁有智能冰箱領域目前最強大的量產產品陣容,全面覆蓋了對開門、多門、十字對開門、三門等主流冰箱產品品類,是全球唯一的同時擁有加載10.1寸、15.6寸、21.5寸高清觸摸屏智能冰箱量產能力的公司。

公司以智能硬件和大數據為基礎,通過將人工智能與廚房家電相結合,持續打造全球最佳的面向家庭膳食&營養健康領域的智能生態系統,為用戶提供最佳的產品和服務。


中科創金融控股集團有限公司

寧波洋安醫藥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享游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匠人印象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上海寅皓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慫人膽啤酒有限公司

北京易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