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慫人膽啤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慫人膽

公司名稱:杭州慫人膽啤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區長生路24號(杭州新聲綜合市場興合服飾城)8樓8033室
成立時間:2018-06-08
創始人:王欣
所屬行業:美食餐飲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杭州慫人膽啤酒有限公司_慫人膽
公司描述
慫人膽是一家精釀啤酒品牌,專注于杭州本土精釀啤酒文化與市場開發,致力于打造一個能與國際接軌的啤酒文化社區。
管理團隊
王欣 古菲
融資情況
2019年4月18日,慫人膽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慫人膽啤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6月,注冊資本62.5萬元人民幣。慫人膽是一家精釀啤酒品牌,專注于杭州本土精釀啤酒文化與市場開發,致力于打造一個能與國際接軌的啤酒文化社區。目前慫人膽共有3款生啤、2款瓶裝啤酒,實驗室擁有300升完整的釀造設備,配方都為自主研發。大麥、酒花、酵母等原材料來自美國、比利時、德國和新西蘭等國,并與國內多家啤酒廠有代工合作。慫人膽以音樂節、戲劇節、當代藝術展覽等場景為切入點,打造品牌的同時輸出精釀文化。過去幾年,慫人膽與東海音樂節、黑貓戲劇節、萬科大屋頂等達成了深度合作,推出了多款定制精釀啤酒,形成了一定的品牌影響力。



鼎創未來基金(深圳)有限公司

廈門火炬集團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上海君庸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蘇州遠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寶物(北京)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適閑企業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中科孵化創業投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