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易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易車網

公司名稱:北京易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首體南路6號新世紀飯店寫字樓6層657室
成立時間:2005-11-30
創始人:李斌
公司網址:http://shanghai.bitauto.com/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北京易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北京易車信息科技_易車網_易車公司
公司描述
易車公司是一家汽車互聯網公司,在美國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為中國汽車用戶提供專業、豐富的互聯網資訊服務,并為汽車廠商和汽車經銷商提供卓有成效的互聯網營銷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李斌 李怡
融資情況
2010年11月17日,易車在紐交所掛牌上市,股票代碼:BITA。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易車公司是美國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紐交所股票代碼:BITA,作為中國汽車互聯網平臺的領軍企業,易車公司為中國汽車用戶提供專業、豐富的互聯網資訊和導購服務,并為汽車廠商和汽車經銷商提供卓有成效的互聯網營銷解決方案。

易車公司以“專業、合作、創新”的冠軍車隊文化為共同價值觀,致力于為用戶帶來更簡單、更精彩的汽車生活。
主營業務和產品
易車公司業務包括中國領先的汽車網絡導購平臺——易車網(www.yiche.com)、二手車交易信息網絡平臺——淘車(www.taoche.com)、汽車電商服務平臺——易車.惠買車(www.huimaiche.com)、專注汽車行業營銷管理系統的軟件供應商——易湃(www.easypass.cn)、提供全面汽車金融服務的互聯網金融平臺——易鑫集團和引領汽車行業數字營銷解決方案的供應商——新意互動(www.cig.com.cn)。


彼悅(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羽衣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世澤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三生源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簡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新通聯包裝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農廣傳媒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