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簡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簡媒

公司名稱:北京簡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上地信息路1號(北京實創高科技發展總公司1-1、1-2號)1-1幢5層A棟5層225號
成立時間:2017-05-22
創始人:杜仁
公司網址:http://www.ejianmedia.com/
所屬行業: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簡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簡媒
公司描述
簡媒是一個自媒體運營平臺,為自媒體人和企業新媒體運營人員提供賬號管理、發布運營、分析報告的工具,實現跨平臺、多賬號編輯、發布、后續監控一鍵完成。
管理團隊
杜仁 周慶
融資情況
2017年11月21日,北京簡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華濱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簡媒是依托于大數據和人工智能技術,為自媒體人和企業提供新媒體服務的平臺。
平臺免費為千萬級別自媒體人、企業提供多平臺及多賬號管理、發布、報告和商業運營服務。
支持95%主流新媒體平臺,真正實現一鍵管理、秒級運維、全程可視,隨時隨地管理運維新媒體,幫助企業和自媒體人提升70%的工作效率。


北京糖游游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濱海創投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鋒芒小棧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同和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潛江市鼎泰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浙江中智機器人股份有限公司

武漢游易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