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濱海創投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濱海創投

公司名稱:天津濱海創投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自貿試驗區(空港經濟區)中心大道華盈大廈216室
成立時間:2007-09-18
創始人:WALTER HUANG
公司網址:http://www.binhaicapital.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天津濱海創投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濱海創投
公司描述
天津濱海創投投資管理有限公司主要從事私募融資、并購咨詢、企業理財等業務。
管理團隊
WALTER HUANG、田偉進、羅衛革、何偉
融資情況
2017年12月30日,天津濱海創投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獲得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北京銀宏春暉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天津濱海創投投資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濱海創投”)于2007年成立于天津濱海新區,成立后一直致力于服務天津濱海新區的金融創新及先試先行,曾參與某著名汽車品牌的大型國際并購項目,并擔任財務顧問。
管理團隊:具有國際化背景,團隊成員都有成功的投資經驗,并都曾在多只基金任合伙人,有著豐富的企業運營管理、資金管理和投資經驗,成員在過去幾年已完成投資十多家企業,在創業投資、私募股權基金管理、公司海外上市或上市公司并購等方面具有十多年的豐富經驗。
濱海創投參與天津市多只政府基金的籌備,曾于2013年獲批成為國家發改委、財政部、天津市政府戰略新興產業創投基金的管理人,目前是天津市科委創業投資引導基金參股子基金的管理人,是天津濱海新區天濱互助基金的管理人,是中國投資協會大項目投融資專委會成員單位,公司團隊都具備中國證券投資基金業協會從業資質。


深圳前海豐盛基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黑馬創展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玥帆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東陽歡娛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廣州微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寧波綺耘軟件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鏈聲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