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前海豐盛基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豐盛創投

公司名稱:深圳前海豐盛基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區益田路3008號時代會展中心 C座1001
成立時間:2016-04-19
創始人:黃浩哲
公司網址:http://www.szqhfsj.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前海豐盛基資產管理有限公司_豐盛創投
公司描述
豐盛創投前期主營業務為股權投資、VC、A輪,投資行業以大健康生物醫療、人工智能、高端制造、互聯網為主。中期主營業務為二級市場、定增并購。
管理團隊
黃浩哲 龔衛清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前海豐盛基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04月(以下簡稱“豐盛創投”),本公司擁有強大的股東背景、項目資源及精湛團隊。由經營了十三年秉承以“誠信為本”的深圳市豐盛基實業有限公司發起成立,深圳市豐盛基實業有限公司獨擁豐厚的實體經營經驗,有卓越超前的投資理念,涉及投資地產、貿易、金融長達十幾年,是深圳市佳信通典當有限公司、深圳港宏基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深圳紫荊天使創投基金等主要發起人及大股東。

“豐盛創投”前期主營業務為股權投資、VC、A輪,投資行業以大健康生物醫療、人工智能、高端制造、互聯網為主。中期主營業務為二級市場、定增并購。

2013年由持股最多的深圳市豐盛基實業有限公司發起成立的深圳港宏基資產管理有限公司已投數十家企業并取得較高回報,涵蓋新材料(石墨烯)、高端裝備制造、節能環保、生物醫藥、新能源、信息技術等行業。

目前,“豐盛創投”聯合深圳智能裝備產業協會會長單位,共同投資美國科學院院士,麻省理工腦協研究項目主任、博士導師馬克.托教授領銜研發的3D掃描高清成像項目,于2016年5月13日,在廣東省委書記吳春華、深圳市市長許勤的見證下在紐約簽署正式投資協議。


廈門頂護體育用品有限公司

梧桐樹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哈時代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屏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海數通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治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盛世驕陽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