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宙斯掌趣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宙斯掌趣科技

公司名稱:深圳市宙斯掌趣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南頭關口二路智恒戰略性新生產業園30棟106室
成立時間:2014-05-05
創始人:李振宇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C674125725.ht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宙斯掌趣科技有限公司_宙斯掌趣科技
公司描述
宙斯掌趣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創立于2013年4月,是一家專注于手游與網游的研發與運營,游戲手機硬件研發與銷售的公司。
管理團隊
李振宇 周陽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宙斯掌趣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創立于2013年4月,是一家專注于手游與網游的研發與運營,游戲手機硬件研發與銷售的公司。團隊擁有多年互聯網行業的成功經驗,在產品、技術和運營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我們堅持“以品質取得客戶信任,以價值優勢獲得大家購買,以最專業的技術贏得全球一起關注”的服務宗旨,致力于為廣大移動互聯網用戶提供最頂尖的手機游戲和游戲手機配件。

宙斯掌趣科技運營總部位于深圳市高新技術產業園,生產基地位于深圳,擁有國內一流的專業手機生產工廠,年產能達1000萬臺。而宙斯旗下品牌“雷羽”堅持自主研發,對技術的掌控在國內手機行業處于絕對領先水平。我們苛刻的對待每一個設計環節,力求做到最好,給客戶最滿意的產品,最舒心的服務。

“雷羽”是宙斯掌趣打造的國內首家游戲手機品牌,該手機主要是以游戲、智能、高端為主要特色,以國內一線城市的年輕人群為主要的目標市場。而我們主推“雷羽戰神手機”,如戰神般爽利,堅實卻不疏離,如影隨形的生活必備神器。

宙斯掌趣科技擁有產品的核心技術,將創新和變革視為核心競爭力,推動著雷羽手機不斷的更新升級。2014年8月,雷羽手機將開始上市銷售。與此同時,宙斯掌趣科技將加大在移動互聯技術領域的投入,特別是在手機應用軟件方面投入更多的人力與資金。并針對智能手機的應用特點,打造體驗式的銷售、推廣、培訓體系。

2014年,雷羽手機有望實現產銷1500萬臺,并憑借著強大的品牌推廣能力,在中國主流手機品牌陣營中取得一席之地,兩年內力爭進入國產手機銷售前五名的行列。


上海新番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莊龍游科技有限公司

輕途網絡技術(上海)有限公司

浙江康萊寶體育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市漢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變衣(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優財支付清算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