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途網絡技術(上海)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輕途網絡

公司名稱:輕途網絡技術(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泥城鎮云漢路979號2樓
成立時間:2016-05-04
創始人:宋博
公司網址:http://www.qtony.com/
所屬行業:VR 人工智能 新技術其它 視頻網站平臺 直播平臺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輕途網絡技術(上海)有限公司_輕途網絡
公司描述
輕途網絡一家提供企業直播SaaS平臺以及視頻創新領域解決方案的技術公司,致力于智能化、可視化的人工智能生態圈,B2B2C的商業閉環。
管理團隊
宋博 丁紅玲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輕途網絡技術(上海)有限公司,專注于智能、視覺、移動互聯網,深耕于管理、培訓、營銷一體化。我們是人工智能產品及解決方案提供商,智慧商業移動Saas平臺運營商,我們的產品幫助實體商業在管理和互聯網O2O領域進行產業升級。我們是把傳統商業打造成智慧商業的專家。我們通過視頻采集、視頻直播、視頻分析、VR展示等一系列核心技術手段打造可視化的商業生態圈。可視化管理和可視化營銷作為輕途網絡兩大業務形態,通過客流統計,人臉識別,企業培訓,O2O電商,實現了B2B2C的商業閉環。我們在“看”的同時,也專注聆聽實體商業和互聯網的聲音,用創新的理念融入我們的產品,用專業的服務構建我們的平臺,為客戶提供強大的數據服務和技術支持。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輕途云
輕途云 —— 企業SaaS平臺,以視頻為基礎,為實體商業提供可視化管理和可視化營銷服務。
2、輕途直播
輕途直播 —— 企業直播平臺,包括IOS/Android/微信,以及相關硬件產品。
3、看客云
看客云 —— 采用直播+電商結合的模式,包括IOS/Android/微信。

宋博
職位:CEO


廣東文投創工場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大蛇無雙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深圳市臭美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開心人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成都聚塔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浙江阿里巴巴機器人有限公司

河南十方物聯網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