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十方物聯網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nova設備云/河南十方物聯網

公司名稱:河南十方物聯網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新鄉市新飛大道1789號高新區火炬園綜合研發樓II(B-D)(2-3)
成立時間:2015-01-16
創始人:劉保紅
公司網址:http://www.iotshifang.com/
所屬行業:物聯網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河南十方物聯網有限公司
公司描述
河南十方物聯網有限公司以軟硬件開發、系統集成、信息化系統建設為主營業務,專注于物聯網創新型解決方案與服務提供,秉承“洞察需求、知行合一。大象無形,大道至簡”的企業精神,致力于打造多方共生的生態工業互聯網環境。
管理團隊
劉保紅 郭霄云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河南十方物聯網有限公司,簡稱十方物聯( iot shifang),位于河南省新鄉市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十方物聯專注于物聯網創新型解決方案、研究開發、銷售與技術服務為一體的專業公司。

我們以“洞察需求、知行合一、大象無形,大道至簡”的企業精神為統領,有機結合技術、市場、人才,以數據資產管理為核心,物聯網安全為基礎,市場開拓為引導、持續創新為手段,把握新興戰略性產業革命歷史機遇,圍繞“行業智慧數據化、行業應用物聯網化”的“兩化”方向構建生態,勵志打造河南本地一流的物聯網企業,爭做新鄉本地細分行業物聯網解決方案第一!




上海朗然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微戶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正見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外秀通達科技有限公司

神州數碼信息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哇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炫一下(北京)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