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衛視

[ 企業庫 ]

青海衛視

公司名稱:青海衛視
公司地址:青海省
成立時間:1997-01-01
公司網址:http://www.qhtv.cn/
所屬行業:綜藝節目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青海衛視_青海衛視
公司描述
青海衛視(QHTV)又稱“青芒果”臺,是于1997年1月1日上星,是青海省以及青藏高原上最重要的電視媒體之一。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青海衛視(QHTV)又稱“青芒果”臺,是于1997年1月1日上星,是青海省以及青藏高原上最重要的電視媒體之一。青海衛視立足青海,以青藏高原獨有的生態和文化資源,打造自身地域品牌和文化個性,已成為以新聞節目為主,電視劇,文化節目為輔的全新頻道,是了解青海,展示青藏高原經濟發展的窗口。

2010年5月26日,青海衛視進行了全新的改版,并啟動了多檔節目,以全新的面貌在廣大電視觀眾面前亮相。2014年5月10日,青海衛視華麗轉身,以“QTV”之名強磅出擊。2014年,青海衛視力爭跳出浮躁綜藝選秀的衛視怪圈,再度舍棄老牌選秀《花兒朵朵》,以輕綜藝輕娛樂的生活節目為載體,打造“優質生活服務商”的概念,喊出“活,該精彩”的頻道口號!連推《媽咪救兵》、《遙控星料理》、《一點不夸張》、《爸爸請回答》等五檔生活服務類節目,欲打造第一生活頻道。

青海衛視新臺標含義為青芒果和三江之水;青海是三江的源頭,為了保護水源的純凈,青海人民做出了不少貢獻,臺標寓意每一個人都應該珍惜每滴水,愛護每棵樹,每座山,善待每個生命。

新臺標融合了空氣質量顯示器功能,如果青海省會西寧地區空氣質量不能達到優良等級,臺標就會變為灰白色,反之為青綠色,在使用水滴臺標時,會一瞬間“白光入射”。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爸爸請回答》
《爸爸請回答》是貴州衛視攜手青海衛視于2014年6月17日推出的全新原創親子益智挑戰節目。

2、《老爸老媽看我的》
《老爸老媽看我的》是青海衛視獨家引進日本電視網公司(日本NTV)《第一次任務》又名《我家寶貝大冒險》的大型家庭親子秀節目。

3、《完美先生》
《完美先生》將是青海衛視2012年強勢推出的一檔以城市為單位的、大型的純男性的、全方位展示男性魅力的競技類真人秀現場節目。


北京房達人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寶驊密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異瀚數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昂立教育科技集團有限公司

明德傳承商務咨詢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阿義瑪醫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詣啟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