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傳承商務咨詢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明德傳承

公司名稱:明德傳承商務咨詢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賢區奉浦工業區奉浦大道111號7樓1612室
成立時間:2018-07-02
創始人:薛偉斌
公司網址:http://www.mdcc.cn/
所屬行業:職業教育 教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明德傳承商務咨詢股份有限公司_明德傳承
公司描述
明德傳承,聚焦民營企業在代際交接班中的持續發展與傳承問題,結合中華文化精髓,現代應用技術,與成功企業家經營、代際交接班實操經驗,為全社會提供大眾家庭教育,企業家家庭教育,與企業家族傳承等培訓與定制化咨詢服務。
管理團隊
薛偉斌 孫會國 吳敏華 陶永瑛 王奕 馮毅
融資情況
2019年7月23日,明德傳承獲得戰略投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方太。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明德傳承成立于2018年7月,注冊資本:10000萬元人民幣,聚焦民營企業在代際交接班中的持續發展與傳承問題,結合中華文化精髓,現代應用技術,與成功企業家經營、代際交接班實操經驗,為全社會提供大眾家庭教育,企業家家庭教育,與企業家族傳承等培訓與定制化咨詢服務。公司正不斷匯集全球頂尖專家及服務資源,矢志于幫助中華家族建立持續傳承的偉大基因和有效機制。


蘇州盈聯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安賽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中咨旗投資有限公司

北京法海賦能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風球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特耐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海南易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