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風球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風求網

公司名稱:北京風球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順義區順通路25號5幢326室
成立時間:2015-11-13
創始人:譚偉業
公司網址:http://ufengqiu.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其它 網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風球文化發展有限公司_風求網
公司描述
風求是一個網劇微電影,藝人通告劇本,IP 交易查詢的平臺。
管理團隊
譚偉業 譚維維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風球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1月,旗下產品風求網是專業的IP版權交易、影視文創招聘咨詢平臺,不僅提供工作或組建團隊的機會,同時還將整合各種資源,你能借此更好的完成工作或項目目標,比如尋找可靠的外部營銷支持,以及開發和交易IP的一整套服務等。風求為文創領域提供招聘求職,IP交易產品,專注于文娛領域招聘求職和免費信息資源共享的移動客戶端,致力于為文娛領域的就業者和感興趣的用戶免費提供招聘求職、文創、影視信息和IP交易信息的產品。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風求網
風求網是一款針對于文娛領域,專注于為文娛從業者提供全周期的職業發展服務的平臺。我們不僅提供工作或組建團隊的機會,同時還將整合各種資源,你能借此更好的完成工作或項目目標,比如尋找可靠的外部營銷支持,以及開發和交易IP的一整套服務等。風求為文創領域提供招聘求職,IP交易產品,專注于文娛領域招聘求職和免費信息資源共享的移動客戶端,致力于為文娛領域的就業者和感興趣的用戶免費提供招聘求職、文創、影視信息和IP交易信息的產品,您可以方便的獲取文創及IP資源信息。目前主要分為招聘和服務2大功能分類,同時定期舉辦與用戶的互動活動。


天津仙山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金復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上海織語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動線網絡設計咨詢(上海)有限公司

成都維動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旭梅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智康鏈科技(深圳)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