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織語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上海織語

公司名稱:上海織語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普陀區武寧路423號4號樓2040室
成立時間:2016-12-15
創始人:李巖峰
公司網址:http://www.ccwork.com.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上海織語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上海織語網絡
公司描述
上海織語是一家消息驅動型工作協同門戶平臺,致力于為政府和中大型企業提供以即時通訊為基礎,基于人工智能會話界面的智能協作平臺,隸屬于上海織語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李巖峰 張翀睿
融資情況
2017年10月16日,上海織語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23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織語網絡科技有限公司專注于為政府和大中型企業提供消息驅動型工作協同門戶平臺,用消息連接工作,用消息驅動工作,讓用戶的工作協同變得更方便、更高效、更安全、更智能。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織語CCwork工作協同門戶平臺
基于全面開放的平臺技術架構,織語CCwork工作協同門戶平臺能夠快速成為連接工作伙伴、連接辦公和業務系統、連接各種工作設備的統一工作入口,并通過打造工作場景下的極致溝通,更加深度地適應各種業務協同、管控和安全需求,同時運用智能連接技術,打破業務系統之間的壁壘,真正實現了讓事找人,并驅動工作執行。為企業全面構建起一個融合了工作門戶、消息中心、事務中心、企業級平臺于一體的工作協同門戶平臺。

織語CCwork同時支持私有化和公有云,以及服務器托管等部署方式,并通過端到端加密技術的企業級混合云架構,實現私有云之間、私有云與公有云之間的安全通訊與數據交換,充分滿足政府和大中型企業的需求。


上海行動者企業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漢富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千杉網絡技術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三經數字科技有限公司

思美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國華戎科技集團有限公司

杭州維時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