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維時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閃修俠 / 維時科技

公司名稱:杭州維時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西溪路560號6幢4樓402室
成立時間:2015-01-06
創始人:韓遂
公司網址:http://www.weadoc.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杭州維時科技有限公司_閃修俠_維時科技
公司描述
閃修俠是一個O2O維修平臺,提供手機產品的維修報價、以舊換新、新機購買,舊機回收等服務,隸屬于杭州維時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韓遂 王偉 劉湘赟 楊成 王源 程惠
融資情況
2015年5月6日,閃修俠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米倉資本。
2016年5月21日,閃修俠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是成資本。
2017年6月14日,閃修俠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回收寶。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維時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月,閃修俠,國內獨創o2o手機上門快修平臺,隸屬于杭州維時科技有限公司,我們以專注的態度為用戶提供最專業的手機快修服務。 閃修俠致力于打造手機維修行業的社會化資源平臺,為廣大手機用戶提供基于快速下單、自動定位派單以及手機上門快修的一體化手機維修服務資源。 閃修俠著眼于“互聯網+”思維以及大眾現有的使用習慣,為廣大手機用戶提供包括手機上門快修、手機回收、以舊換新、手機軟件維護等一站式手機售后服務。
主營業務和產品
經過為期一年的發展和積淀,閃修俠手機快修平臺已在北上廣深杭五大核心城市實現以下手機服務:
iPhone、三星、華為以及小米系列手機的預約上門快修服務;
iPhone、三星、華為以及小米系列手機的舊機回收服務;
iPhone、三星以及小米系列手機的上門以舊換新服務; 安卓以及ios手機系統的更新與檢測服務。

候佑飛
職位:市場總監
查看聯系方式
韓偉
職位:項目總監
查看聯系方式
劉洋
職位:行政副總經理


成都方米科技有限公司

河南優宸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鵬元征信有限公司

北京三點一刻科技有限公司

狐貍金服(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星集藝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其欣然數碼科技有限公司